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平台借款次数多但是按时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经常借网贷是有影响的,因为若是频繁借贷太多,容易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会导致大数据(征信)上记录下很多贷款信息,从而导致大数据(征信)变“花”;如果名下很多贷款都无法及时偿还的话,还会导致个人负债率上升颇高。如此一来,后续信贷业务办理势必会受到一定阻碍。因为银行/贷款机构、平台会担心申请者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信贷也就不好办理。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借贷频繁,主要是影响是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以及个人负债率增加。频繁申请网贷,那么个人征信报告就会被频繁查询,这样一来征信中会出现大量的网贷审批查询记录。而用户频繁申请网贷,申请成功的次数较多,则会导致个人的负债率持续增加。

莱元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网上借款按时还了,意味着就不会有逾期、违约的情况发生,至少征信报告上是不会有逾期记录的。可要是网上借款次数多了,就算再按时还款也同样会有影响的。

Hubery Hayw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