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小橙花申请了不使用影响吗?

最佳答案

平安小橙花作为平安消费金融推出的贷款产品,在申请成功、获批了额度之后,即使客户不使用,也算作一次贷款。毕竟额度都已经批下来了,且征信报告在客户申请通过时就会留下一笔记录。而若客户之后再去申请借款,将额度提现出来使用,那就还会留下相应的借款、还款记录。

客户如果没有资金需求,那就不要轻易去申请贷款。当然,有资金需求,去申请几笔贷款使用也并不会对客户的信用造成什么不良影响。除非客户申请的贷款过多,那就有可能会弄“花”征信;或者在给贷款还款时出现逾期行为,就会在征信里留下逾期不良记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而平安小橙花在申请通过、获批额度之后不用是没关系的,等客户什么时候有了借款需求再去使用也不迟,不用也不会收取费用。

Chasel Wesle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小橙花贷款申请完额度,用户可以不使用,但是不使用也会收取贷款利息。因此,用户没有借款的需求,最好不要申请平安小橙花。而一旦申请了平安小橙花,额度批下来了,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规划来使用小橙花。另外,平安小橙花的借款记录还会上传到征信中。平安小橙花如果逾期,那么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从而导致个人用户征信不良。

倪安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平台规定来看,平安小橙花贷款申请完额度,用户可以不使用,但是不使用也会收取贷款利息。而平安小橙花的贷款日利率最低是0.039%,年利率在14%到24%之间,因此,用户没有借款的需求,最好不要申请平安小橙花。此外,,平安小橙花额度是由系统不定期地进行评估的,贷款平台会认为用户对额度没有需求,时间长了是很可能会消失的。

豆凝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