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

最佳答案

1、国美易卡是一个很明确会上征信的贷款平台。因此,贷款不还的行为肯定会让大家的个人征信出现严重的污点。在未来,你想要办理贷款、信用卡等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2、国美易卡还有可能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给网络贷款平台,让欠款人成为一名网黑,被整个网贷世界封杀。

3、对于贷款不还的人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没有办法摆脱催收的,正常生活会被搞的一团糟。

4、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国美易卡会走司法程序,将欠款人告上法庭,使其成为一名人人喊打的“老赖”。

忻忆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还国美易卡钱,会有事。国美易卡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拒绝还款,会影响自己的个人信用,间接影响自己使用银行提供的贷款和信用卡服务。用户需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Bella Joshu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首先会上人行征信系统,然后好多人催债,你留的联系方式亲朋好友也会受到骚扰,收到法院传单,最后进当地派出所,然后缴一笔罚款,然后商量协调怎么还债。

利依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