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消费金融账号有风险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乞贷人的征信泛起问题。若是乞贷人在使用苏宁消费金融的贷款产物泛起逾期行为,或者其他乞贷平台的贷款逾期了,都将影响乞贷人的征信,苏宁消费金融会审核乞贷人的征信,一旦泛起问题,就很容易被风控,不能乞贷,乞贷人负债率变高,还款能力不足若是乞贷人在其余乞贷平台也有申请贷款,或者名下有房贷、车贷,但自己收入不高,收入不够稳固,为了控制风险,苏宁消费金融会拒绝放款。

2、申请贷款的尺度提高了。为了降低风险,苏宁消费金融可能会提高自己的审核尺度,有些人以前相符乞贷要求,但在尺度提高后,就不知足乞贷条件了,不能再乞贷。

Robin Sherwoo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借款人在使用苏宁消费金融的贷款产品出现逾期行为,或者其他借款平台的贷款逾期了,都将影响借款人的征信,苏宁消费金融会审核借款人的征信,一旦出现问题,就很容易被风控,不能借款。

邢之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苏宁消费金融提醒账号有风险不能乞贷,还可以找苏宁消费金融的人工客服举行咨询,找到详细缘故原由,有的放矢解决问题。

贝采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