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任性付需要什么条件才能通过?

最佳答案

苏宁任性付要满18周岁才可以申请。不过18周岁只是其中的一个申请条件,开通任性付的账户必须通过了实名认证且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符合开通条件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开通苏宁任性付,但是最终的开通结果以页面的显示为准。对于新用户来说,由于没有足够的信用记录供系统参考,因此开通的成功率会偏低。用户不妨先积累一些信用记录与消费记录,后续再尝试申请开通苏宁任性付。

翦文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性付作为苏宁金融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申请门槛较低,具体申请条件为:申请人年龄范围在20(含)至55(含)周岁之间;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大陆居民(港澳台地区除外);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申请人需具备按时偿还本息的能力。

Gill Tenny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任性付是普惠金融产品,门槛低,男性:18周岁~50周岁,女性:18周岁~50周岁,中国大陆公民均可线上申请。

桂丹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