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储花呗和支付宝花呗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1、渠道不同:邮储花呗是用户通过邮储银行的APP进行申请,而支付宝花呗直接在本平台上面开通就行了。

2、面向人群:邮储花呗主要针对的是在支付宝平台上面没能成功开通花呗或者花呗已经关闭一个月以上的用户,与支付宝花呗客群形成一个闭环。

3、方式不同:邮储花呗可以支持用户进行存款开通(在操作的时候,有个步骤就是要将资金存到电子账户里面去),并且同时还能享受1.5倍的活期利息。而支付宝花呗虽然也会考察用户的资产,但并没有明显的广告表明有相关活动,只是平台综合评分通过就会邀约。

藩鸿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储花呗和支付宝花呗的区别在于开通方式不同,其余的则没有什么不同了。邮储花呗需要用户开通存款电子账户,在账户里存钱后才能开通花呗。而支付宝花呗只要满足开通的条件,用户就可以申请开通花呗了。在成功开通之后,用户就可以点击花呗的入口,查看花呗的可使用额度了。

森忆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邮储花呗和支付宝花呗的区别在于开通方式不同。邮储花呗需要用户开通存款电子账户,在账户里存钱后开通花呗。而支付宝花呗只要满足开通的条件,就可以点击花呗的入口,查看花呗是否有可用额度。没有花呗入口或没有可用额度,就相当于开通失败了。

戊以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