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储花呗有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邮储花呗的额度是与支付宝花呗共用同一额度的,没有单独给出额度。邮储花呗是邮政银行和支付宝花呗联合推出的“这月买、下月还”的消费信贷服务,用户在购物时可以使用邮储花呗额度进行垫付,将自己的钱存在邮储银行,按时还花呗,即可免费花、享权益。

益新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储花呗与支付宝花呗共享同一额度,而支付宝花呗额度是根据个人资信等综合情况评估之后得出的,因人而异,一般花呗额度范围在500-50000元之间。如果授信额度无法满足使用需求,可通过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等待后续提升额度。

向迎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户通过邮储花呗的方式开通花呗,额度通常是在几百元至几千元之间。只有极少信用资质优秀,在电子银行账户存入较多存款的用户,才可以开通花呗并获得上万元的额度。对于用户来说,初始额度并不重要,只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与消费记录,花呗的额度是可以增加的。

亢修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