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的解决办法:

一、找民间借贷。网贷审批一般会查询用户的网络大数据信用以及央行征信情况,一般频繁网贷被拒,基本上在正规的网贷平台以及银行贷款都是很难通过的,建议用户可以在民间借贷机构申请贷款。但是要注意民间借贷机构的利率会要比银行贷款的利率要高。所以用户要了解清楚,谨慎考虑后再申请。

二、找亲朋好友周转。贷款机构借不到钱,可以尝试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周转,借钱的时候可以开具借条,约定好还款时间,这样可以消除出借人心中的顾虑,提高借款成功率。

三、另外如果用户名下有值钱的资产,也可以将自己名下的资产抵押变现来获得资金。

看风景的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申请了很多网贷都被秒拒的话,那建议客户短时间内就暂时不要再去申请贷款了,因为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客户综合资质未达标,比如信用有问题,又或者年龄不符合等等。那此时去申请网贷,多半会被拒,若总是申请,大数据里有太多记录,网贷办理起来更加困难。

客户可以等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尝试选一款合适的网贷产品来进行申请,注意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以免因为条件太严格,自己达不到贷款要求,贷款又被拒。而若是信用不太好的话,刚好可以趁这段时间好好养信用,把信用养好了,之后贷款也能更顺利。

高哲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贷申请太多被拒但急需用钱,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去一些审核不是那么严格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也可以先向亲戚朋友借钱渡过难关。一般来说,只要客户的征信没有逾期污点,还是很有可能能够借款成功的。

荤水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