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工作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

最佳答案

没有工作也可以申请信用卡:

1、向信用卡申请平台提交存款证明。不论申请人是否有工作,提供存款证明都是一种必须掌握的申卡技巧。如果没有工作,仅仅提供身份证的话,估计只能办理一张额度很低的信用卡。所以,大家在办理信用卡之前,可以先在发卡行开户,存入一定金额的现金,可以向银行证实自己的还款能力,能够有效提高下卡成功率!

2、向银行提供固定住所的证明。有一个居住类证明在无工作申请信用卡的技巧中也尤为重要。就算没有固定的工作单位,但只要申请人能够证明自己拥有稳定的房产权证,往往也能得到银行的青睐。而如果是租住的房屋,那么申请人可以提供公有租赁住房租赁协议,也能有效提高申卡成功率。

伯雨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卡的基本条件之一要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没有的话很难申请成功,而且申请表上必须填写工作单位,可以去当地银行网点咨询一下看看是否有机会办出信用卡。

端明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没有稳定收入很难下卡。你可以到银行网点咨询一下是否可以提供其他的资产证明。

Clark Pop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