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的房子借款人辞职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公积金贷款申请已经批准,办理完了所有手续,你辞职或公积金停止,被封存,都不影响公积金贷款了,只是你要按时往贷款卡中充钱,以免影响扣贷款。但是,如果是在公积金贷款办理之前离职,想要顺利获得贷款,可以找公司挂靠缴纳公积金,让公积金不断档即可。因为,公积金连续断交三个月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或者执行商业贷款利率。

金桂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公积金贷款申请已经批准,办理完了所有手续,你辞职或公积金停止,被封存,都不影响公积金贷款了,只是你要按时往贷款卡中充钱,以免影响扣贷款。如果是在此之前,想要顺利获得贷款,可以找公司挂靠缴纳公积金,让公积金不断档即可。

府绿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借款人在当地申请了公积金贷款,发生了离职或者换地区工作的情况,也无需太过担心。因为公积金贷款在申请通过之后,只要借款人的贷款资金用途没有出错、公积金账户正常的话,发生其他情况,是不会影响到借款人贷款的。

漆朝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