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

最佳答案

作为银行信用贷款产品,闪电贷是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所以并非谁都能获得申请资格,一般来说,经常在招商银行办理存款、理财业务;个人信用良好的用户才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受邀用户。但只要收到了银行发送的闪电贷邀请短信,就可以登录手机银行查询自己是否获得闪电贷的申请资格。若是有授信额度,那么就可以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借款,但能否申贷成功,还要以系统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Bert Bar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闪电贷好申请的,不过需要符合招商银行规定的相关要求。招商银行要求申请人要在招行办理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并且达到一定期限。申请人的资信良好,贷款也要没有逾期,若您符合“闪电贷”规则,招商银行将自动为您核定一个贷款预授信额度金额,并通过短信提示您贷款预授信资格信息和申请办理方式。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招行闪电贷好申请的,可以登录招商银行的手机银行APP申请。要选择大众版、专业版的手机银行APP,登录后,选择“贷款管理”-“闪电贷”选项,查看是否获得“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

乌思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