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钱软件为什么一直都是审核失败?

最佳答案

1、征信问题:上文也说到了,网贷贷款大多都是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贷款,所以对借款人的信用资质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如果借款人征信比较花或是黑了话,都会导致最终的放款失败。大家在借款之前可以先自查一下征信,信用不佳的用户需要及时还清欠款,并控制自己的申贷频率。

2、还款能力:主要指的是借款人的工作职务、工资收入及个人负债。工作越稳定、收入越高且个人负债越低的用户,就越容易受到借款平台的喜爱与青睐。反之,如果借款人还款能力严重不足,自然也会被贷款金融机构拒之门外。

3、贡献度低:借款人在平台上的贡献度也是贷款系统审批贷款的参考因素之一。比如说和贷款平台有过业务往来,给贷款平台做过贡献的,此类借款人的平台信用分就会比较高,会更容易通过贷款金融机构的审核。如果借款人在该平台上没有没有办理过任何业务的话,贷款通过的可能性就不是很高。

4、贷款时机:很多朋友不知道的是,随着国家对网贷市场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现在网络上很多贷款平台都收紧了放贷规模,所以并不是24小时内都能放款的,如果大家的申请时间不在放款区间内,自然也会被拒。

5、信用查询过多:个人信用分个人查询和公共查询,一般来说,专业人士都会建议你每年至少查询一次个人的信用状况,这种情况叫个人查询。但如果你短期频繁被多家金融机构以“贷款审批”或是“信用卡审批”等原因查询征信,而又无申贷、申卡成功的记录,会被银行认为你迫切需要资金,而某些条件不符合要求,违约风险很高。解决方式是,提前做好功课,谨慎挑选最适合自己申请的银行。

肖昆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不良征信记录。个人信用是借款机构审查借款时的重要依据,如果很多用户因为忘记或者其他原因导致贷款、信用卡账单、车房贷款等不小心逾期了1-2天,虽然后来都还上了,但这些逾期记录也很可能导致借款被拒哦!

2、您申请借款时的个人信息与您实际的身份信息不符。申请贷款的时候,资料填写一定要真实、有效,特别是身份证,手机号、地址信息,必须和申请人一致,不能作假,否则后续审核也会面临不过关哦。尤其老用户的信息有效期需要注意,如果您在有钱花中保留的身份证等证件过期,那么对借款的评估也会有影响。

3、个人负债率高。还有一种可能性,是您当前在其他平台有很多借款,负债率较高,或短期内征信查询次数过多,为了避免让您背上更多债务,因此给您暂停放款。

掌代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贷一直被拒可能是因为:用户的年龄不符合贷款要求;用户的个人征信不良;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用户的负债率过高;用户所在区域不属于借贷产品的业务范围;贷款产品的放款额度不足。以上的原因都会导致借贷一直被拒,用户在贷款申请被拒后,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

漆雕霞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