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突然没有额度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粒贷如果突然没有额度了,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近期给借款还款的时候没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款,出现了逾期情况,被系统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系统因此冻结额度。

2、账户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或因经常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认证手机号等),导致风险上升,从而引发了系统的风控。

3、账户的活跃度太低,至开通以来一直没怎么借款使用过,导致系统认为用户对额度没多大的使用需求,于是收回了额度,将额度提供给了更需要的用户。

4、后台系统正在进行维护、升级当中,因而暂停借款服务。等之后系统维护、升级完毕,自然会马上恢复正常(可能过个几分钟、几个小时就好了)。

彤怀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额度消失的原因大致上这几种:还款资金还没有到账;系统重新评估发现用户不符合微粒贷借款条件了。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额度没有恢复用户可以稍微等待一下,如果在还款当天24点前还未恢复,那么多半是借款额度被系统收回了。在微粒贷里面借款之后记得及时的还,一旦逾期后期还清也会失去再次借款的资格的。

汝雍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微粒贷突然没有额度了,可能是以下这几点原因导致的,例如:不符合微粒贷的使用资格、活跃度不够、账户异常、或者是频繁更换个人信息等。

可嘉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