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万医疗险是一年一交吗?

最佳答案

百万医疗险并不都是一年一交。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产品繁多,而不同的产品,规定也会有所不同。客户要支付保费的话,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也可以按照合同的约定来分期支付,比如按月缴费。

目前,由于市面上大多数的百万医疗险的保障期限是1年,所以大多数的百万医疗险都只要交1年的保费。如果投保人想要获得长期保障的话,就需要每年都交一次费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百万医疗险也不是想续保就能续保的,投保人要符合续保的条件,不符合续保条件是会被拒保的,另外如果产品停售了,那自然也是无法续保的。

Corey Elino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万医疗险并不都是一年一交。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产品繁多,而不同的产品,规定也会有所不同。客户要支付保险费的话,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也可以按照合同的约定来分期支付,比如按月缴费。

不过很多百万医疗险产品的保险期限都只有一年,而百万医疗险产品的保费往往又比较低廉,所以很多客户在投保时都会选择一次性支付保险费,等保险期满,若还想续保,就会再进行投保。而这样一来,也就相当于客户一年一年的交百万医疗险的保费。

须娟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交一年管一年的都是一年期的短期医疗险,这类保险通常不保证续保,投保后有可能面临停售的风险。

乔半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