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黄河透明棺材是真是假?

最佳答案

据说在80年代的时候黄河旁边的一个村子有人挖出了透明棺材,透明棺材中还有着一具尸体,奇怪的是透明棺材里面还有很多鱼在游动,但是透明棺材是密封的,鱼又是怎么存活的了?当时有风水先生说透明棺材其实是镇压黄河下面的恶龙的,现在村民挖出了透明棺材,黄河底下的恶龙马上就要出来兴风作浪了。果然不久之后黄河开始泛滥,附近的村子全部都被淹没了,之后风水先生让人重新埋下了透明棺材,黄河也就安静了,但是没多久风水先生却死了,据说这是风水先生泄露了天机。

聊宇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人能够解答。而从棺材表面来看,它是一种非常特别的质地,没有玻璃那么滑坚硬、透明,但不是玉石。花了好半天,有人沉不住气了,召集了十多个人站在棺材的一侧用力推,试图让棺材活动,棺材却纹丝不动,说明埋在泥中的部分远比人们想象的要深。就在工人们挖得精疲力竭快要放弃的时候,有人请来了风水先生,在风水先生的带领下,人们拿着锄头接着挖,却还是始终看不到底。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黄河透明棺材的出现蔓延到县文物局,文物局也派出了许多专家进行检查。发现棺材密封比较完整,里面有很多液体和一些腐烂的东西。就在工作人员准备拿走这个东西的时候,它被老人拦住了。黄河透明棺材确实存在,但至于死亡恍惚,它已经成为人们无法解开的未解之谜。

洪曼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