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续贷会再次查询征信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找贷款银行,那麼借款续贷是必须再次查询征信的。无论是企业贷款或是信用贷款,金融机构都必须对每一笔借款的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个人信用开展查看,金融机构一般也只向经营状况和个人征信优良的公司出示续贷服务项目。假如申请办理的是循环系统信用额度的网络贷款,还完一笔再借是不是必须再查询征信就需要视服务平台而定了,比如邮你贷在信用额度3个月之内循环系统借不是查询征信的。

Otis Cheste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找银行贷款,那么贷款续贷是需要重新查征信的。不管是公司贷款还是个人贷款,银行都需要对每一笔贷款的借款人的征信信用进行查询,银行通常也只向经营状况和征信良好的企业提供续贷服务。如果申请的是循环额度的网贷,还完一笔再借是否需要再查征信就要视平台而定了,例如邮你贷在授信额度3个月以内循环借是不查征信的。

Chloe Wheat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贷款续贷是要重新查用户的个人征信的,而且不管是结清再贷还是无还本续贷都会再查下征信。一旦续贷申请者的个人资质不达标,则用户是无法申请到贷款的续贷业务。如果贷款续贷用户的征信贷款期间有问题,则后续是无法办理续贷业务的。

解梦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