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不起了可以退房吗?

最佳答案

房贷还不起了是可以退房的,根据我国有关规定,如果购买房屋后确实无力偿还房款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相关手续申请办理退房手续,但需要先向银行提出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后方可办理退房手续。因为是自己的原因导致购房合同无法继续执行,对于购房者来说,购房款一般不会全额退还,而且还需要一定的违约赔偿金。

盛锐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还不起了可以退房。根据相关规定,如果买房以后无力偿还,是可以申请退房的,但需要先到银行讲明无力偿还的原因,然后开具相关证明,才能到当地房管局办理退房手续。但是关于购房款,开发商大概率不会全额反还,多少会有一些损失,如果有其他办法的办法,不建议退房。

臧亦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联系银行产生协商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联系银行转让、出售所购房屋,然后用所得资金收入偿还贷款。即办理转按揭,新的房主会与银行谈判其抵押贷款,剩下的款项将由新的房主支付。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