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认好看的国产电视剧有哪些?

最佳答案

《武林外传》: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了,他是那个年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喜剧作品,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演绎着发生在这个叫同福客栈的故事,风韵妩媚天天把俄滴神哪挂在嘴边的掌柜佟湘;说着东北话玉树临风的擅长葵花点穴手老白,幽默搞笑的老是排山倒海美女郭芙蓉,酸腐多情张嘴就是子曰的吕秀才,还有大嘴,无双和小六,每一个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90后来说,《武林外传》在中国的地位,大概和老友记90年代在美国的地位差不多,小时候看只觉得搞笑,但长大了回想其中细节,剧中用诙谐搞笑的手法向观众传递着人生的哲理,每一集都包含了很多道理,且它说理通俗易懂,涵盖了生活中的各个层面。

《士兵突击》:《士兵突击》是改编自兰晓龙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普通士兵许三多的励志经历,这个人物同《阿甘正传》里的阿甘一样,心思单纯没有杂念,但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这是个成长型的故事,高城代表了人的光荣,伍六一代表了人的诚实,袁朗代表了团结,许三多代表成才,不管是人物,还是故事、台词都深入人心引起共鸣。这部剧的经典也成就了不少实力级演员,王宝强,张译,段宏亦,都成为观众颇为喜爱的演员。

《亮剑》:亮剑自2005年在央视黄金档播出以后,就火遍了半边天,几乎是家喻户晓,成为数十年内都无法超越的抗战题材经典,时至今日还有许多人反复观看。他之所以成为经典的原因,就是他的角色塑造的太过经典,李幼斌老师饰演的李云龙五大三粗又重情重义的将军,可以称的上完美。国难当头大义为先的楚云飞,这部剧表现军人的风骨,还有热血男儿的气魄,强烈的革命精神,都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甄嬛传》:甄嬛传已经播出有十年了,孙俪,陈建斌,蔡少芬,蒋欣主演的电视剧,是至今为止都被誉为是国产宫斗系列的总统山,该剧不管是主演还是配角,现在几乎都大红大紫,这是一部讲述后宫女人宫斗的题材,演技的考究,剧情细节也值得推敲,这部剧已经成为宫斗剧无法复刻的经典

《琅琊榜》: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随着这句话的传播,胡歌所饰演的江左梅郎梅长苏。也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今年的国产古装剧乏善可陈,因此也无比让人怀念这部已经完结6年的电视剧,那些经典的台词仿佛还历历在目,“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临江,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谋大事者,需懂得割舍”“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没脑子”胡歌经历一场祸事之后,拍的这部剧可以算戏里戏外都获得了重生。

《红楼梦》:这部剧应该是年代最久远的一部了,距今已经有34年了,其实红楼梦已经出过不少新的版本,但是还是这部陈晓旭版的林黛玉最为经典,一颦一笑仿佛就是林黛玉本人,剧就不过多介绍了,中国四大名著,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他有多经典。

房兴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潜伏》。《潜伏》播出至今已经十三年,可依旧是谍战剧的经典。该剧由姜伟和付玮执导。由孙红雷和姚晨领衔主演。由祖峰、沈傲君、吴刚、范雨林等人主演。《潜伏》:主要讲述了1945年,抗日战争接近尾声之际,国、共、日三方的角力日趋激烈。国民党军统总部情报处的余则成,弃暗投明成为潜伏在军统总部地下党的故事。

《大宅门》。《大宅门》播出至今,已有二十二年,口碑一直很高。该剧由郭宝昌执导。由陈宝国和斯琴高娃领衔主演。由刘佩琦、何赛飞,张丰毅、蒋雯丽等人主演。《大宅门》:主要讲述了医药世家白府经历了清末、民国、军阀混战、解放等时期的沉浮变化,反映了同仁堂这个大家族随着国家历史的发展而发展的渐变过程,谱写了一曲“宅门”内,夫妻、兄弟、妻妾、朋友亲人间的世态炎凉,悲欢离合。

《闯关东》。《闯关东》播出至今,已有十五年。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和张新建执导。由李幼斌和萨日娜领衔主演。由宋佳、朱亚文、牛莉、刘向东,齐奎等人主演。《闯关东》:主要讲述的是从清朝末年到九一八事变爆发期,一户山东人家,为了生活背井离乡“闯关东”的故事,故事以朱开山复杂坎坷的一生为线索,穿插了他不同性格的三个儿子,在关东路上遇到的各种磨难和考验。

《伪装者》。《伪装者》播出至今已有七年,这是一部无法超越的悬疑谍战剧。由著名导演李雪执导。由胡歌、靳东,刘敏涛领衔主演。由王凯、王鸥、宋轶、王乐君等人主演。《伪装者》:主要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家境优越,阳光单纯的富家少爷明台受训成为军统特工,后逐渐成长为中共地下党,并与身兼多重间谍身份的大哥并肩作战,对抗汪伪政府,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故事。

《父母爱情》。《父母爱情》这部剧播出到现在已经八年每年都会刷几遍,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只能用无数遍来形容。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由郭涛和梅婷领衔主演。由刘琳、任帅、张龄心、杨立新,张延、刘敏涛等主演。《父母爱情》:以上世纪五十年代为背景,主要讲述了身为海军司令员的江德福和资本家出身的安杰,如何携手走过一生的温暖又动人的爱情故事。

蓟恨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公认好看的十部国产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红楼梦》《毛骗终结篇》《武林外传》《西游记》《我的团长我的团》《亮剑》《父母爱情》《三国演义》《士兵突击》。

习兴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