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疆喀纳斯湖水怪之谜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在与许多水怪目击者核实后,大多数人认为他们看到的可能是一条大红鱼,水中的黑色图像是大红鱼的背部,哲罗鲑是一种野生肉食性鱼类,主要以小鱼、野生水鸟等动物为食,大多数目击者看到它们沉入水底,然后从水中出来,这很可能是哲罗鲑在捕猎猎物。哲罗鲑成年后的平均尺寸约为四米,最大的甚至接近十米,这也非常符合事件中水怪的形状。

由于哲罗鲑正处于繁殖季节,人类过度捕捞大大减少了额外的种群数量,环境污染和破坏了生活条件,如今哲罗鲑在世界大部分地区已经灭绝,新疆喀纳斯湖有幸保存下来一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热爱自然保护生态链的原因,这样我们的天空才会更蓝,水更清澈。

昌孟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国此前的多次科考结果,喀纳斯湖水怪更多被推测为巨型哲罗鲑。哲罗鲑是一种冷水型淡水鱼,它们的寿命很长,估计可达80年,所以它们能够长到非常大的个头。

隽雨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喀纳斯水怪还是一种非常稀少的现象,虽然这世界上也有未解之谜,不过相信科学总没错。

度春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