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逾期一天会影响信用吗?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贷款有一天或者一天以上的还款宽限期,那么逾期一天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而银行贷款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一天就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这时候用户的个人征信就会受到影响。因此,当银行贷款没有还款宽限期时,用户必须在还款日当天按时还款。

望晗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逾期一天是否影响信用,要看银行有没有设置还款宽限期。如果银行与借款人的贷款合同中有约定还款宽限期,只要借款人在宽限期内还款,就算作按时还款,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如果过了宽限期依旧未能偿还欠款,将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影响信用。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贷款逾期一天也会影响信用记录。若贷款人没有能按时足额的还清一切款项,银行是会将逾期的记录上传至个人征信中心的。国内所有信贷机构经过查询贷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都是可以发现这笔逾期的。

宋蕴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