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数据花了怎么借网贷?

最佳答案

1、宜享花:宜享花在审核用户时比较看重芝麻分和通话记录,对征信和大数据要求比较低,如果说芝麻分低于600分以下,通话记录每月少于60条的话是很容易被拒的,而且宜享花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会进行电话回访,请大家注意接听。宜享花的借款金额一般是在1000-2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利率因人而异,但是不会超过36%。

2、极风分期:极风分期属于借钱门槛很低的平台,只不过下款额度比较低,所以一直没有被用户重视,极风分期的借款额度平均在5000以内,只有极少数的用户能借到上万的金额,而且使用期限比较短,最长可借6个月。年满20周岁,能提供半年以上实名制手机号和身份证便可申请。

3、360借条:用户在申请360借条时要看征信,但是不看大数据,虽然征信和大数据有相通之处,但是征信并不能完全掩盖大数据,一般360借条的下款标准是征信无当前逾期即可,即使大数据很花影响也不大,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实际肯定没有这么多,初次借款一般在万元之内。

4、百分贷:百分贷是无视大数据的分期平台,其实百分贷是百度和中信银行共同推出的借钱平台,虽说是查征信上征信的,但是对大数据这一块儿就没什么太高的要求,目前只要是年龄在20周岁以上,征信当前没有逾期记录,有信用卡的话,通过率能达到9成以上。

5、小花钱包:小花钱包同样不看大数据,但是比较看重征信,如果说征信有逾期记录的话在小花钱包上借钱是很难下款的。小花钱包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满20岁,再提交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当天就能放款。

Oliver McDona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花鸭借钱。花鸭借钱是正规持牌金融几个旗下的助贷平台,还是比较好通过的,想要申请花鸭借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

2、新橙优品。新橙优品门槛非常低,申请就有额度,想要申请51公积金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公积金连续正常缴纳3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3、乐享借。乐享借是大数据花了也能借的网贷平台,乐享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36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通讯录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也是要求低好下款的平台。

4、极融。极融是贷款门槛低容易通过的网贷产品,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借款金额在5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期。

那雅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借乐花:借乐花也是要求芝麻分的口子,申请人的芝麻分必须在590以上,分数越高额度越大,最高可获得3万元的授信额度。目前该口子的使用期限为3-24月,月息在0.75%-2.5%之间。

富宝袋:富宝袋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18-55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只要能满足这两项要求且收入不是太低就能通过审核。该口子的最高借款额度为10万元,月息低至1%。

mo9信用钱包:mo9信用钱包是一款小额快速短期周转的信用钱包。额度是500-1500元,借款期限分两种:7天和14天,系统自动提额,规定要有5次以上的借款且无逾期记录,才能提额,但有贷友反映两次就升到了1500元的额度。当天下款,人工审核,所以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申请,比较好。

招联金融:招联金融是具有招商银行背景的贷款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借款10000元1天的贷款利息低至2.9元,还支持大家免息分期购物。

宰父思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