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1、公积金贷款: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般是基准的1.1倍,也就是上浮10%,而当前公积金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25%,所以二套房利率为3.575%。

2、商业贷款:由于商业贷款并没有严格规定利率范围,因此不管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当前都有一定的上浮。

所以说,想要具体了解二套房利率是多少,只能咨询当地的银行业务人员,但大多数银行的二套房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20%-30%之间,也就是6%左右。

绳思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套房与二套房的区别是以家庭为单位,原则上买二套房贷款利率不低于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套房贷款利率不低于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日利率(0/000=年利率(%)÷360=月利率(‰)÷30。2、月利率(‰=年利率(%)÷12。在国家法定条例中,国务院要求各金融机构对房屋贷款实行差别化信贷。

章绮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因为第二套房是在第一套房的基础上购买的,所以第二套房在购买的时候,利率会在第一套的基础上上调10%。因为第一套的房子在利率上是打了八五折的。

侍清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