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显示放款中是通过了吗?

最佳答案

虽然网贷显示“放款中”一般是表示客户成功通过了平台的审核,但能否顺利借到款,还要看款项是否真的下来了。若最终款项真的批下来,自然就是成功贷到款了;而若是网贷一直都是“放款中”的状况,款项迟迟未批下来的话,那么不是款项还在批下来的过程中,尚未到账;就是客户实则没能通过审批,已经被拒绝了。如果自己申请的网贷显示“放款中”,建议客户先耐心等待,看之后款项会不会批下来。

薛高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放款中并不算贷款成功了。贷款还在放款中,说明贷款资金还未到账,资金未到账的话是有可能出现异常情况的。比如说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银行清算通道在维护等,都会导致放款失败。而贷款是否成功,要以贷款资金到账为准,资金未到账贷款合同是不生效的。

牟绮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网贷显示放款中就说明已经审核通过了。

烈日赤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