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己把车撞了可以报保险吗?

最佳答案

自己把车撞了保险不一定可以赔,首先,如果是自己故意撞的,那么保险不会理赔,因为这属于除外责任了;其次,如果是因为意外导致自己把车撞了,那么也只有购买了车损险的车主才能获得责任范围内的赔付,若没有购买车损险的话,则无法获得保险的赔付。车损险可以保障车辆发生保险事故后造成的车辆受损,有需求的车主可以详细了解其保障范围和免责范围等条款后选择投保。

浑虹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己撞车造成车辆损坏可以报保险,无意或者说过失撞车,又是单方事故,造成损失,那么这是一起正常保险事件,属于车损险理赔范围。如果只买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就不能获得赔偿,购买车辆损失险就可以获得赔偿。

赏幻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自己把车刮了,只要车主投保了车损险及其划痕险,那么,可以走保险理赔,不过,因为车辆车险次数会影响来年保费,若是车辆刮损问题不大,修理费用小于1000元,可以不走保险自己出钱修。

国古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