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逾期房贷可以办下来么?

最佳答案

征信有逾期不可以办房贷,原因如下:贷款银行对房贷申请进行审批的时候,一定会审查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来了解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贷款银行只要发现征信中有不良信用记录,一般就会因为担心放贷风险而拒绝批贷。逾期记录为不良信息,即使借款人及时把欠款还清也不可以解决,这是由于逾期记录在欠款还清以后通常还会至少在征信里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除。

Pamela Patien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有逾期是可以贷款的。只要借贷人在半年内逾期不超过两次,两年内逾期不连续超过3次、累计超过6次就可以贷款买房。不过征信有逾期记录,银行可能会要求借贷人提高首付或提供更多的资产、收入证明才能批贷。当不满足以上要求时,就说明是严重逾期,这种情况贷款批复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曹鸿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会有影响。一直以来,征信信用就是银行或放款方考核借贷人是否诚信及能否如期还款的一个衡量标准,也是为了规避风险的一种。因此征信不好可能对贷款买房有一定影响。

崇承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