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60借条评估未通过一般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360借条审核没通过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客户的征信有污点、客户的收入不足、客户的负债率比较高、客户个人身份信息过期、客户年龄不符合要求、客户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客户没有适当的借款理由。所以被360借条拒贷以后,客户首先需要弄清楚问题出在哪里,可以咨询平台的客服,当然也可以自己对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在解决完问题以后再去尝试申请贷款,说不定就可以成功了。

牧宏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在360借条申请借款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很可能是出于以下几点原因:个人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征信因此变“花”;且很多贷款未还清,导致个人负债率也上升颇高。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够完善全面,或与实际情况不符。

迮念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暂时无法申请借款是因为申请人没有通过360借款评估,导致无法在360借条借款。在申请360借条的时候,360借条会对申请人进行评估,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收入,以及负债情况作为评估依据,如果申请人没有通过评估,自然无法在360借条申请借款的。

阴灵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