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买的基金没有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没有显示收益,可能存在的原因有:

1、T日当天买入的基金,份额下个交易日才确定,所以今天和明天都不会显示收益,一般要在明天的晚上十点左右才能看到。

2、基金处于周末或节假日不更新收益情况,周五的盈亏可以在周五晚上十点左右看到,但是权益类基金周末和节假日不交易,因此没有收益显示,而货币类基金要在周一的时候将收益一同发放。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3、基金处于封闭期,根据规定,基金经理在封闭期内,在建仓的时候一般不会公布,通常成立一两个月之后才会公布。

4、基金是封闭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到期之后才会公布。

曹鸿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可能是刚刚才买,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而基金当天的收益,第三天才会更新,所以基金买入前两天是看不到收益的。

二、遇到周末,大部分基金在周六与周日是不更新的,所以持有者看不到收益,不过会在周一一起更新周六与周日的收益。

三、亏了或者不赚也不亏,基金的净值是会跟随市场产生波动的,市场利好上涨,则会产生收益,下跌则会扣除收益或者是本金,有时候不涨也不跌则维持平衡,既不赚钱也不亏钱。

Hedda Gre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基金交易中还需要支出一定的手续费,如果我们在基金买入和卖出中的差价少于交易的手续费,那么我们的这次基金交易就是亏损的,是没有收益的。

乐正从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