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河北省个人取现10万需要提前预约吗?

最佳答案

10万元的定期存款到期后不需要预约,但是要存款人本人并带着存款人的身份证去取款。但是个人取款超过10万元,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还要填写取款用途,如果是存款要注明存款来源。这些信息要纳入大额现金管理系统,实现信息共享。各银行网点对于取款是否需要预约有不同的规定,比如小银行要求提现5万元以上,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要求提现20万元以上,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要求提现10万元以上。所以取款10万最好提前一天预约。

敏高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于等于10万存款的取款必须提前预约,因为每天上面给他的钱不多,如果你一下子提10w可能会让银行一天没有生意。不过你也可以把到期存款,先取八万,其余存银行卡,然后通过自动取款机再取剩余的。

阳安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的,10万元定期存款如果取现金是要提前预约的,如果到期转存则不必预约。

东门沛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