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币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有收益,但需要分具体情况。比如说,投资者在周五进行申购,因为大部分基金公司是T+1日确认份额,则投资者购买的基金要从下一个工作日即下周一才确认份额,而份额没有确认就没有收益,所以周六周日无收益了;但是如果投资者是在周五赎回货币基金的话,同样的需要等下一交易日即下周一才会确认赎回份额,因此除了可以享受到周五的收益之外,周六和周日也都是可以享受到收益的。

Lorraine Ros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在周末是否有收益,要看是什么类型的基金:权益类基金在周末没有收益,权益类的意思就是和股市挂钩的基金,如:指数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货币型基金在周末有收益,并且货币型基金的收益是按日发放,周末的收益会在周一一同到账。债券型基金周末也有收益,债券基金一般是有固定期限的,所以周末就算收益。

潜忆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货币基金周末也是有收益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存入的时间会影响到周末的收益。比如周三15:00(含)至周四15:00转入,那么周六会发放并显示收益。但如说是周四15:00(含)至周五15:00转入或者周五15:00(含)收转入,周末是不会有收益,它们分别是下周二、下周三发放并且显示收益。

不采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