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房贷需要把所有的欠款都结清吗?

最佳答案

办理房贷不一定需要把所有的欠款都结清,其实并没有哪一家银行有规定,在申请房贷时需要将名下的欠款全部还清,只是有些欠款可能会给房贷审批造成一定的影响。在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情况下,申请房贷是可以合理负债的,所以并不是一定要把所有信用贷还清,具体要结合信用贷的申请时间、贷款数量、还款金额等因素来确定。

一般来说,名下的信用卡只是正常消费,透支额度比较小,或者是其他借款产品贷款额度比较低,一直都有按时还款,那么这种情况对房贷申请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所以大家也无需在申请房贷前将这些欠款全部还清。而若是名下未还清的贷款较多,个人负债率较高的话,那为了避免影响到之后房贷的审批,还是建议客户在申请房贷前将名下贷款还清或者先还一部分,好降低个人负债率。

Edwiin Bennet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贷前不需要还清全部欠款,只要贷款人有足够的还贷实力,一些欠款不会影响到房贷申请。但是要注意,名下的欠款如果是一些贷款,在还款过程中不能有逾期行为,如果有严重的逾期行为影响了征信,可能会导致房贷被拒。

守心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贷款买房前是需要把所有欠款还清,不过银行审批房贷主要是对个人的征信、经济收入情况、银行流水、资产负债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的,从而决定是否放贷。而征信上,如果有逾期记录,基本上就告别银行贷款了。

浮淑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