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款几年是最划算的?

最佳答案

按照银行员工的说法,这些房产投资者买房的主要目的就是获取利益,如果要追求利益最大化,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全款买房,可是由于全款买房的资金过大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满足这个门槛,那我们所遵循的自然是利息越高越好,如此一来最佳的还款方式就是将还贷期限设定为30年,在这期间越早还清越好。

鞠夏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贷款买房成为一种主流时,使用的人就多了。而对于年限的选择,有人希望少些年,能尽早把贷款还清;而有人则希望越久越好,可以慢慢还。但,贷款年限不是你想多少年就多少年的,还是需求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选择的。

僧弘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通常计算方式是房贷15年左右相对比较划算,因为这时候利息不是很高,而且相应的还款期限不会很长,但是在正常申请房贷的时候,一般都是看还款能力,如果没有太多的钱,可以申请30年还款。

乙沛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