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之后能不能提前一次性还清?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能提前一次性还款。如果想信用卡分期提前一次性还款,要先向发卡行申请提前还款,在申请通过后就能够进行一次性还清了。信用卡分期提前一次性还清,需要缴纳部分违约金和全部分期手续费。信用卡分期能提前一次性还款表明持卡用户的还款能力较强,有利于增加持卡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银行会考虑给用户提高信用额度。

Sandy Ja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后是可以一次性还清的,但是分期后的提前还款业务是需要持卡者提出申请的,而且申请之后还需要缴纳部分的违约金。信用卡分期付款提前一次性结清,前面产生的手续费和服务费不予退还的,并且在分期付款提前一性结清后,信用卡的额度会即刻恢复。

中半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分期信用卡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分期信用卡在消费金额达到分期金额标准时会自动分期,分期后用户可以选择按期还款,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或者提前还清。另外,分期信用卡在分期后,手续费是按期收取的,提前还清的话可以起到节省手续费的效果。

古阳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