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续保换保险公司需要验车吗?

最佳答案

车险没有到期之前进行续保是不需要验车的,如果车险到期以后,再进行续保则需要进行验车。除此之外,如果在续保时选择加保车损险、划痕险、盗抢险、玻璃险、第三方责任险、涉水险、发动机特别损失险等附加险种,则也需要进行验车。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核保政策,因此在续保时也可以联系自己的专属客服人员咨询验车问题。

褒妙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保险都是会免费帮忙办理年检的,直接把证件给就可以了,具体服务内容就是保险公司委托第三方派人上门提车、代客户验车、办理年检手续、并将车辆归还客户,免除客户年检时办理各种手续,节省客户时间,这个服务在平安保险这里是免费增值服务。

亓官敏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只投保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用验车。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不是承保自身车辆损失,所以不用验车;购买商业险关于车损险的险种(车损险,盗抢险,玻璃险,自燃险,涉水险,划痕险等)就需要验车。

寿永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