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到期后续保还有折扣吗?

最佳答案

一般是到期一个月内续保折扣还有,若是过了一个月再续保折扣是没有的,具体以车险公司报价为准,车险到期后再续保意味着车主脱保了,这种情况不仅不能享受折扣,甚至会对下年保费有影响,而且车险到期之后再续保若是换保险公司,可能或要求重新验车的,验车的费用也需要车主自己承担。

续保车险的优惠情况,需要考虑车辆综合使用情况,比如出险、车型等,具体价格需要以系统算费为准。因各地方行业协会平台对续保时间要求及规定不一致,具体需联系当地承保公司确认。若无其他特殊情况下,建议提前做好续保准备。

百文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车主在第一年未出险,那么第二年保费享85折优惠,如果出险2次的保费上浮25%、3次的上浮50%,所以说车主要想在续保时获得优惠,最重要的还是安全驾驶。

Molly Bill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续保车险一般情况下是有优惠的,但并不意味着肯定都会有,要看具体的情况。

Devin War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