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欠费会不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ETC欠费有可能会影响征信,因为有些客户的ETC绑定的是自己的信用卡,如果客户欠了ETC的账单没有及时还款,那么就可能会造成信用卡逾期,这样就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伤害。如果客户的ETC绑定的是储蓄卡,那么欠费一般就不会对征信造成伤害,不过在欠款没有还上之前,客户会被高速拉黑,不能够进入高速,所以客户还是要及时将欠款给还上。

飞琨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也是会影响征信的,主要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etc绑定的借记卡,卡内余额不足导致欠费超过30日,将会上报至个人征信;另一种情况则是etc绑定的是信用卡,信用卡逾期还款会直接影响到个人征信。

丛南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会。ETC欠费行为已经纳入了征信体系,引导货运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依法诚信经营,如果ETC超过30日不交欠款就会被自动上报征信,会对今后在银行办理贷款,办信用卡等等造成影响。

茆学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