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上高速识别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当etc设备没电之后,就会造成etc无法识别出来。即便是使用太阳能的etc设备,也应该在使用3个月时间左右充电一次。

2、如果车主使用的etc设备是其他人的,这样就会导致系统识别出车牌和绑定的信息不相符,无法顺利通过收费站。

3、当etc设备摆放位置不正确,同样会造成识别不到,建议走人工通道。日常在用车的过程中,需要对etc设备做好保护工作,避免受到磁场干扰或者受潮等。

4、如果etc卡没有插好,就会导致etc识别出出来。建议重新把etc拔出来再去插一次,就能解决无法识别的问题。

5、如果车辆在通过etc通道的时候车速过快,就会导致系统不能正常扫描etc卡,从而引起etc无法识别,正常情况下通过etc通道,每小时车速不能超过20公里。

郁文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能是车辆停放是位置不对,没有扫描到车牌号或者是感应到etc设备,车主可以将车辆挪动一下,重新识别ETC即可。

2、如果是刚刚办理的etc,需要激活后才能使用,如果车主没有进行激活的操作,即使将设备安装在车辆上,也是无法使用的。车主需要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下载一个手机APP,然后按照APP的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3、可能是etc没电自动关机了,因为etc设备都是使用太阳能充电的,所以车主将车辆停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就能够为设备充电了。

4、可能是etc设备损坏了,车主需要到etc网点更换一个新的设备,这样就可以通行etc专用通道了。

壤驷国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汽车ETC过通道时无法识别可能是还没有激活,导致系统无法读取。也有可能是系统软硬件不太稳定,对通行效率有一定影响,因为目前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正处于联调联试阶段。可能是车子通过etc通道时,车子的行驶速度过快,系统无法读取信息。也有可能是车道ETC读取故障和ETC卡欠费等原因造成扣费不成功。可能是OBU设备出现故障问题。可能是卡未插好,可能安装位置存在问题。

戒备森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