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我各种贷款总是被拒?

最佳答案

如果客户去申请贷款老是被拒绝的话,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

1、客户的信用不好。因为无论是银行,还是贷款机构、平台,在贷款审批过程中都会去审查客户的征信报告或大数据,以了解客户最新的信用情况。因此,一旦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发现客户的征信报告或大数据里近期存在不良记录,多半就会因为担心放贷逾期风险较大而拒绝批贷。

2、存在多头借贷情况。若客户频繁申请贷款,容易导致个人征信报告或大数据变“花”、借贷记录过多,甚至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若名下还有很多信贷产品尚未还完,也会显得个人负债率过高。如此一来,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在贷款审批时就很可能会因此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也就很容易会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所以为贷款会经常被拒,那是因为自己的信用不够好,或者存在部分风险行为。一般来说,影响个人大数据信用评分的因素有出现逾期情况,就是到了还款日后没能及时还款,这时候贷款机构就会将失信人纳入大数据黑名单之中,以后在申请借款时就很容易被拒。

其次,借款人太过于频繁去申请贷款或者是频繁进行贷款操作,都是会增加个人信用风险的,可以在微信上:提查查,查看个人信用风险指数就可以了。风险评分越高,申请就越容易被拒。

Arno Fas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申请贷款经常被拒,那应该和几个因素有关:你可能申请的时候输入的个人信息不够真实,比如紧急联系人乱写的;个人的负债可能比较高;个人的大数据信用状况不佳。

删除回忆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