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损险包括涉水险吗?

最佳答案

车损险里包括涉水险。车险改革之后,车损险就被捆绑进入了自燃险、玻璃险、盗抢险、发动机涉水险、不计免赔险和无法找到第三方险,因此,车损险是包括涉水险的。涉水险主要可以保障被保险车辆在积水路面涉水行驶或者是被水淹之后,导致发动机受到的损坏,但是,若是发动机被水淹后车主还强行启动发动机,也就是二次打火所导致的发动机受损,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

趣果有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改革前,车损险是不包括涉水险的,需要单独投保,改革后车损险是包括涉水险的。车损险属于商业险的主险,在车损险这项主险上,增加了 7项责任,分别是车损险、全车盗抢险、玻璃险、涉水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和指定修理厂险。

富寒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车损险包括涉水险。2020年车险改革以后,把涉水险加入车损险。现在的车损险包括:车损保障,还包括全车盗抢险、发动机涉水险、自燃险、玻璃单独破损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者险、指定修理厂险。

Dorothy Maxwel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