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车险可以在网上买?

最佳答案

1、交强险:车辆交强险属于强制保险,没有相关保障是不能正常上路行驶的。

2、三者责任险:车辆在发生意外事故之后,不幸造成他人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可以有三者险来进行赔偿;三者险会有不同的保额选择,几十万到百万以上不等,具体选择多少保额就要看消费者个人需求了。

3、车损险:个人车辆因为意外情况造成损失的,可以通过购买的车损险来获得一定的赔偿。

4、不计免赔险:这个是作为三者险以及车损险的附加险种存在的,购买了这种保险可以将个人所需要赔偿的部分转移给保险公司来承担。

Sam Michae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基本险: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

2、附加险:绝对免赔率特约条款、车轮单独损失险、车身划痕损失险、发动机进水损坏除外特约条款、精神损害抚慰金责任险、法定节假日限额翻倍险、医保外医疗费用责任险、机动车增值服务特约条款。

零端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所有的车险都可以在网上买的。

Boris Pear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