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为3天。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指银行提供给持卡人的一项“容时”服务,只要在信用卡过还款日后3天内还清欠款/账单,不算逾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截止到还款日后第3个自然日18点前,不想逾期影响信用,就要确保在这个期限内还清,最好是还款后给银行客服打个电话确认下扣款成功与否。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从最后还款日往后推三个自然日,第三天晚上十二点之前)。兴业银行信用卡超过最后还款日3天之内进行还款都是属于正常还款,不会被视为逾期,也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如果超过宽限期进行还款那么就会对用户的征信造成影响,同时也会产生相应的罚息需要用户来承担。

咸春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兴业信用卡宽限期是三天,还款日后第三天晚上24点为止,在这个时间之前还清不算逾期,若是过了这个时间就是逾期还款。若是个人感觉自己的还款日不适合是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更换账单日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可以半年换一次,但建议不要更换的太频繁,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旷惜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