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逾期多久会上征信,主要是看贷款机构有没有宽限期。如果贷款有1-3天的宽限期,那么宽限期内还款属于正常还款。而没有宽限期的贷款,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逾期记录上传征信后,用户需要立刻结清欠款,并联系贷款机构表明自己非恶意逾期。征信报告中,有一次短期的、非恶意的逾期记录,对于个人征信的影响并不大。

我没心不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不是所有的信用卡在逾期后就会立刻上征信的,通常都有一个大概是三天的容时期限,也就意味着这三天算作是银行的宽限,可以主动致电说明情况,还清之后,跟银行要求出具一份“非恶意逾期”的材料,基本上就不会有问题了。

乌孙红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每个银行的宽限期都是不一样的,大多数基本是3个自然日,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就会影响你的征信。所以我们要按时还款。

旗鹏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