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怎么收?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的手续费和办理分期时的手续费是一样的,没有差别的。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已经收取的手续费不会退还,剩余未入账的分期手续费也要提前还款时一次性还清。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为分3期每期0.85%;分6/12/18/24期每期0.75%;分36期每期0.72%。

呼延叶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有两种计算方式,一种是手续费一次性收取的,提前还款不会退还已收取的手续费;另一种则是手续费分期收取的,同样是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提前还款时收取剩余未还本金3%。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若用户办理的是消费分期、账单分期或现金分期提前还款,那么剩余分期本金和手续费都需一次性全额付清,也就是说分期提前还款并不会减少分期手续费。

程嘉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