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武汉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符合条件的对象可以申请异地贷款。异地贷款对象:受理范围包括湖北省内城市以及长江中游城市群与武汉签订住房公积金合作协议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合作城市包括:长沙、合肥、南昌、岳阳、九江、安庆、六安、铜陵、株洲、抚州、湘潭、宜春。借款人为武汉户籍,且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6个月及以上的职工。

爱映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武汉交的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不过这需要贷款城市与武汉签订了公积金互认互贷的相关协议,如果两个城市之间的公积金如果没有做到互认互贷,基本上是不可能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的,那么这种情况可以将武汉交的公积金转移过来,然后在当地慢慢缴纳公积金具有贷款资格,这样在以后贷款的时候,也能申请更多的贷款额度。

渠思松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只要具有武汉市户籍,且在武汉市行政区域外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6个月及以上的职工,可持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

蓬英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