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风控了会有哪些限制?

最佳答案

信用卡风控盯上的后果主要有这些:信用卡被冻结。持卡人的信用卡被风控之后,银行很有可能直接将信用卡冻结,持卡人无法再进行刷卡消费。信用卡被降额。如果持卡人的违规行为不是很严重,被风控之后,信用卡额度很有可能降低。信用卡提额困难。当信用卡被风控之后,持卡人如果再想申请提额或临时额度是比较困难的。影响个人征信。信用卡被风控之后,如果是因为兑现被发现,会被计入征信当中。

淦芮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风控的后果如下:如果信用卡被风控,有的银行会冻结卡片,影响信用;要是用户在用卡过程中,信用卡被风控,信用卡的额度就会降低;要是信用卡被银行风控了,在遇到有大额消费需求,固定额度不够用时,申请临时额度会被银行拒绝;如果信用卡被银行风控致使封卡,在人行征信系统里就会显示冻结原因是套现,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

Robin Sherw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风控从字面上理解就是信用卡风险控制,信用卡风险主要有:信用风险、欺诈风险、特约商户风险以及预期年化利率、汇率风险,而一般被银行进行风控预警大多是被怀疑有套现行为。

屠秋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