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出来。整存整取业务属于银行的定期储蓄业务,定期储蓄支持用户提前支取,能够提前部分支取,也能够提前全部取出。提前支取定期储蓄存款人要带上身份证和存单到存款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提现支取业务,提前支取部分的存款利息根据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剩余没有支取部分的存款利息根据原来的存款时间、存款利率到期时结算。

涂奇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整存整取是属于银行定期存款的一种,银行定期储蓄是可以提前支取的。用户可以选择部分提前支取,也可以选择全部提前支取。办理提前支取业务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存折、银行卡或存单前往柜台办理相关手续。对于提前支取的,利息按照支取日挂牌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剩余未支取部分的存款仍然按原定利率计息。

周红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整存整取是可以提前取出来的。银行整存整取提前取出就是银行定期存款提前取出业务,对定期存款办理提前取出的话是会对储户来带一定的利息损失的。按照银行规定,整存整取提前取出的情况下,提前取出部分的金额是按照取出当天银行公布的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利息的,这是非常不划算的。

环灵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