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将借呗提升到5万?

最佳答案

用户如果想将借呗的额度提升到5万元,那么应该多积累信用记录,让系统提高给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比如说用户可以完善个人资料,多使用支付宝,按时归还每一次借款,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等,都是有利于增加综合信用评分的。只要系统认为用户的信用资质较好,属于优质客户,自然会提高借呗的借款额度。

窦玲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进入“芝麻信用”,点击“信用管理”,点击“芝麻通行证”,就会看到“提额”选项卡片,进入后可以补充一些资料,比如补充工作信息、授权支付宝查看公积金等。提交信息后,系统会进行综合评估,判断能否提额,一般15个工作日可以查看结果。

Stanley Croft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借呗额度想涨到5万客户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多使用支付宝、在支付宝上面购买理财、降低自身的负债率、增加自己的收入、保持一定的借呗使用频率、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在支付宝上上传资产信息、提高芝麻分。

Abraham Arabell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