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一天还能再借出来么?

最佳答案

借呗晚还一天还能否再借出来,得视具体情况而定:

1、如果借呗上期账单有按时还款,那此次只要是在还款日后的三天内及时偿还,不会被视为逾期,依然算作正常还款,也就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且不会产生逾期利息)。而信用既然没受影响,只要账户里有可借额度,用户自然可以去申请新的借款。

2、如果借呗上期账单并没有在还款日(含)前按时偿还,那此次晚还一天就会被视为逾期(即不提供为期三天的还款宽限期)。而逾期会被系统报送芝麻信用、上报央行征信,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之后自然暂时无法借款,系统还很可能会实施风控降额,甚至冻结额度。对此,需要还清欠款、养好信用后才能再借。

第向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逾期一天,处于逾期状态,用户无法再申请借呗。必须是将逾期的欠款还清,借呗的状态恢复正常,借款页面有可借款额度,用户才可以再次申请借呗。借呗逾期后,不仅借呗不能正常使用,还会导致花呗与备用金也不能使用。另外,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一天就会产生逾期记录,请用户在逾期后尽快还款,避免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扩大。

德歆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一天还上,是否可以再借要分情况来说。第一种,用户只是偶尔逾期,逾期一天对于用户的信用并没有产生不利的影响,那么还清欠款后用户是可以再借的。第二种,用户经常逾期,且逾期记录已经上传到人行征信中,那么即使只逾期一天,还清后也是不能再借的。为了避免借呗不能正常使用,请用户按时归还欠款。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