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和信用卡先还哪个好?

最佳答案

建议先还信用卡。首先从逾期后果来看:信用卡不偿还的话,贷款者将面临的处罚结果是个人征信的污点、民事起诉、刑事犯罪等;网贷如果不偿还,我们将面临的处罚结果是骚扰、暴力催收等各种非常规方式以及民事起诉。相比之下,信用卡的后果可能更严重。

其次从逾期利息来看:信用卡的利息会比普通存款利息要高,除此之外还要承担复利,滞纳金等。但利率再高,也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正规网贷的利息还好,非正规的网贷利息高的可怕,其利率很可能会超过法律规定的利率N倍。

那雅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信用卡、欠网贷,都是借来的钱,就看这些外债所处的状态和自己的经济能力了。就“应该”来说,到期的应该先还,都到到期的情况下,无论从法律层面还是道德层面应该都还。

度春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相对影响更大,如果逾期严重是会被银行起诉要承担刑事责任的。但到底先还哪个还是自己决定,有困难可以找银行协商。

阙雪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