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怎么激活金融账户?

最佳答案

1、到银行柜台激活。持卡人需要携带社保卡和身份证到对应的银行办理激活手续,比如社保卡上是中国农业银行,就必须到中国农业银行的网点。将个人需求以及携带的社保卡、身份证交给银行工作人员,然后来帮我们完成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

2、存入一笔资金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和银行储蓄卡一样,我们在银行办理一张储蓄卡后,通常都是处于未激活状态,然而只需要我们存入一笔资金就会自动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也是如此,我们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转入一笔资金到社保卡金融账户中,社保卡金融账户就正式激活了。

保傲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卡金融服务激活方式具体有两种:一是到银行柜台让工作人员激活办理;二是到银行的自动柜台机上面进行办理,未来可能会渐渐开通互联网激活功能。用户需注意,社保卡金融功能预设初始密码为888888,在修改初始密码前不能办理除存款外的金融业务。

衅安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到银行直接要求柜台的工作人员为自己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要将初始密码改好,最好是本人前往银行进行激活。

万俟英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