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无效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银行卡无效的情况,主要原因有三种:

第一、现在的银行卡都属于芯片卡,在日常使用的额时候会对芯片进行磨损,如果磨损达到一定程度的话芯片就失去了使用的能力,就会导致银行卡无效。

第二、有时候因为没能够及时找到银行卡就会对其进行挂失,在挂失期间银行会自动取消银行卡的使用工作,所以挂失期间银行卡也会无效。

第三、使用年限到期,有的银行卡在发行的时候后面会有一个有效使用年限,如果超出了使用年限也会导致银行卡无效,必须更换新的银行卡使用。

蹇嘉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无效主要原因有三种:银行芯片磨损。现在的银行卡都属于芯片卡,如果磨损达到一定程度会使芯片失效就导致银行卡无效。银行卡已挂失。可能是因为该银行卡已挂失,在挂失期间银行会自动取消银行卡的使用工作,所以挂失期间银行卡也会无效。银行卡使用年限到期。有的银行卡在发行的时候后面会有一个有效使用年限,如果超出了使用年限也会导致银行卡无效。

纪乐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卡无效的情况,主要原因有二种:现在的银行卡都属于芯片卡,在日常使用的额时候会对芯片进行磨损,如果磨损达到一定程度的话芯片就失去了使用的能力,就会导致银行卡无效。有时候因为没能够及时找到银行卡就会对其进行挂失,在挂失期间银行会自动取消银行卡的使用工作,所以挂失期间银行卡也会无效。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